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小跳步

今天做了個我認為不會後悔的決定,其實每走一步我都會深思熟慮一番,所以沒有東西可以阻得了我. 雖然我不太喜歡那裡的文化和性質,正如他所說,在那裡你要把自己當成一隻狗.我當然不會,我是有底線的,我的底線比他高得多,因為我年輕.我不太感受到他的想法,但一旦在某個地方呆久了,可以逃生的機會便越來越小.而我是真心佩服他的忍耐力.

這一小跳步將為我帶來一系列的挑戰,不過我有信心能夠應付得了.我將會學習一些新的技能,這些也是我想得到的.我並沒有想得十分長遠,但無容置疑目前的這一步是十分重要的,情況就像是打開了一扇門,而在門後面是一片無邊的森林.一旦看清楚了現況與形勢,便得毫不猶豫地做個決定.我不奢望成為神級,只是不想被他人歸為"有牌但廢"一類,亦不想過了十年但還被視為菜烏級別,我總得對自己有個交代.

生於憂患,死於安樂矣.

4 則留言:

Ting 提到...

事在人為,係裡面可以選擇做狗,都可以選擇做人,即使入到去,有人空手而出,有人滿載而歸~~

我相信你今次一定有所得著﹗

"廢"呢個字同你扯唔上D咩關係啦...

kenny 提到...

多謝~都係幾好既經驗

Angel Lee 提到...

Add oil~

T.Yan 提到...

Testing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