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這一刻,我又再次來到這扇大門前.

當自己的某種心理狀態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總會有一種與之相反的狀態產生並互相對抗著.到最後我站在臨界點處,整個人就像被撕開了兩邊.對於我來說,處於這個狀態是一種極大的痛.如今我又再次來到這扇門前.也就是說,我的某個心理狀態已經接近極限了.我大概也記不起上一次發生這種狀況是什麼時候,只記得那是一個萬分痛苦的過程,而且好不容易才擺脫過來.現在這種抗爭不斷在我腦海裹重複,我只想讓腦袋停下來.

我知道推開門後看見的世界可能會讓自己更加痛苦;我也明白只要現在退後,一切便恢復正常,但這是我現在真正想要的嗎?

要推開這一扇門,需要脫下我的保護色.如今我正在門前徘徊,要推開它了嗎?

沒有留言: